2017年10月23日星期一

洞穴中的神社 - 天岩戸神社.天安河原

[Day 4] 10 Jan 2017 (国見ヶ丘 > 高千穂神社 > 天安河原 > 関之尾の滝 > 霧島温泉市場 > 恵の湯 神の郷温泉)

離開高千穗神社,向天岩戸神社進發。
由天岩戸神社的停車場走到鳥居,再走到神社。

咦?這個神社不是位於洞穴中嗎?剛剛有錯過了路口?還是記錯景點名字?

找不著洞穴中的神社,當下有點懷疑自己是眼盲?還是腦殘?正想要重頭走一遍再找一遍,才記得可向Google大神查詢呀,立即找一找正確位置在哪。



原來想看的洞穴神社是Google Map上天安河原的位置,距離天岩戸神社不遠,由天岩戸神社的「裏參道入口」往前多走約二百米,就看到通往天安河原的入口!


下圖是通往天安河原的小路,小路沿河邊而建,涼風吹拂,流水潺潺,靈氣十足。

最重要是路程短!!!不一會就看到這個洞穴中的神社!

神社前的小路旁堆滿了許願石。

對拍攝技巧零分的小小來說,這裡拍照有點難,對焦於洞穴時時神社會過度曝光,對焦於神社上則背景太黑,但身體好像感覺到不一樣的磁場,我發誓不是看到阿飄!總覺得要在這邊拍張充滿靈氣的照片才能記住當時的感覺。



拍攝菜鳥當然到最後都是拍不出充滿靈氣的照片,但那股感覺倒是記住了。

走訪多個神社,第一次感覺到這股感覺,是天照大神?是天地靈氣?是阿飄?或是穿衣不夠發抖?不管了,來看來打卡能炫耀就夠了。

【天岩戸神社 天安河原】
地址:宮崎県西臼杵郡高千穂町大字天岩戸1073-1
費用:免費入場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