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

高千穂神社

[Day 4] 10 Jan 2017 (国見ヶ丘 > 高千穂神社 > 天安河原 > 関之尾の滝 > 霧島温泉市場 > 恵の湯 神の郷温泉)

吃完早餐就離開民宿繼續旅程。昨晚看夜神樂時雖然已到訪過高千穂神社,但天黑黑甚麼風景也看不到,不能打卡無法拍照,豈算去過?一於早上再走一遍高千穂神社。

高千穂神社於平成16年(2004年)被指定為國家重要的文化財產。





除了文化財產,這棵位於神社的正前方,巨樹百選之一,樹齡高達800年的秩父杉都值得一看。杉樹超高,小小的傻瓜相機無論怎樣拍,都無法拍到整棵樹的全照。

神社旁邊的夫婦杉,據說與戀人牽手繞著杉樹走三圈,就能保佑姻緣、家庭和睦。
不懂日語的小小,沒有牽財政大手的手繞樹走三圈,下次走訪神社前,要先用google於手機上的翻譯器查一下木牌子說甚麼!


神樂殿。

神社右側的後方,其實隱藏了一尊雕刻。

與雕刻有關的神話的故事,不要問不懂日語的小小,請向google大神查詢。

【高千穂神社】
地址:宮崎県西臼杵郡高千穂町大字三田井1037
費用:免費入場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