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

推薦休息站 - 関之尾の滝,霧島溫泉市場

[Day 4] 10 Jan 2017 (国見ヶ丘 > 高千穂神社 > 天安河原 > 関之尾の滝 > 霧島温泉市場 > 恵の湯 神の郷温泉)

由天安河原往関之尾の滝,自駕需要約2.5小時。

能當上瀑布百選之一,當然要去看一看有何過人之處,替無聊的行程加入一些觀光景點
由入口往下走,只需數分鐘就走到展望台,已經能看到這個闊40m、落差18m的「関之尾の滝」。


如覺得展望台旁的樹枝有礙視野,向前多走幾步就到達吊橋,可以靠近一點觀賞瀑布。
如拍風景照為主,可到吊橋上拍,如拍人像照為主,還是展望台較徍。

走過吊橋後,往右走一小會兒,就能看到上游「関之尾甌穴群」。壼穴如何形成,請向Google大神或地理老師查詢較好,別聽毫無地理常識及地理科考試從來不合格的小小胡說。

不少地方都可看到漂亮又壯觀瀑布,但同一地方可以看到瀑布,又能快速到達上游觀看壼穴群的地方不多,最重要的是,「関之尾の滝」這裡最短的觀賞路程只是約900米,走900米就能看到壯觀的瀑布及壼穴群,單單是這一點就值得推薦「関之尾の滝」這個地方。

【関之尾の滝】
地址:宮崎県都城市関之尾町6843-20
費用:免費入場

===============================

由関之尾滝往霧島温泉市場,自駕只需約半小時。今早由高千穗出發,只吃過早餐,及途中於休息站吃了點小吃,目的就是為了來這裡,吃利用温泉蒸氣蒸熟的點心!


溫泉雞蛋、玉米、地瓜、香腸等都有,每樣點心都利用溫泉蒸氣蒸了一個多小時,充滿了溫泉風味,溫泉雞蛋只要100円,其他點心亦只需150円!

看!熱氣騰騰!
寒冷的天氣下,嗅到各樣新鮮野菜,經溫泉蒸熟後散發的香氣,而且價錢便宜,誰能抵住這誘惑?!

這裡還有足湯(費用:100円)及土產店,如自駕的話,高度推薦加入霧島温泉市場當休息站!

【霧島温泉市場】
地址:鹿児島県霧島市牧園町高千穂3878-114
時間:08:30-18:00(各店舖不同)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