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0日星期一

親子旅遊好去處 - 福岡市動植物園

[Day 3] 06 Sep 2016(博多 > 福岡市動物園 > 博多)

 吃過牛舌早餐,開始今天的行程,往小寶貝最愛的動物園去! 

由博多駅前坐西鉄バス58號,大約20分鐘就到達,既快捷又方便,最重要的是,巴士裡竟掛動物園的浣熊毛娃娃,座椅上還貼滿動物照片,有企鵝、猩猩、紅鶴等等。





入場費大人600円,中學生以下免費。動物園內有甚麼動物別問小小,動物名單請參考官網內容。帶同小人進場的,緊記帶小寶貝們到園內的兒童動物園區域(こども動物園),那邊可以近距離觀賞鴨子、白兔,還可以觸摸豚鼠,觸摸小動物是小寶貝們最喜愛的環節!

兒童動物園區域(こども動物園)旁的遊戲設區域才是高潮啊!小寶貝不投幣,光是爬上爬下那些不會動的飛機、機械人、火車等,已經樂不可支。

9月的福岡,日間仍然高達攝氏32度,快來福岡市植物園的【展望台カフェ 】吃個午餐,順道休息休息。

放心,買了福岡市動物園的入場券,可以免費進入福岡市植物園參觀,當然可以到植物園裡的【展望台カフェ 】吃午餐!

カレーライス (Curry and rice 900円 )
お子様カレー (Curry for children 700円 )
ナポリタン (Spaghetti Napolitana 900円)
ホットドッグ( Hot dog 400円)

ピザ・マルゲリータ(Pizza Margherita 900円 )

老實說,咖喱飯的味道很一般,份量也不多,但900円包含沙拉及飲品,價錢實在合理不能諸多挑剔;意大利麵的味道很不錯,同樣都是900円含沙拉及飲品,早知道就多點一份意大利麵不要咖喱飯好了。最意外的是,900円單品的Pizza竟然超好吃,新鮮熱辣的香氣、餅底帶焦香又鬆軟,配上微酸的蕃茄醬,瞬間就被清空。

【展望台カフェ 】
地址:福岡市中央区小笹5-1-1 福岡市植物園
時間:07:00-17:00

小寶貝玩過動物園裡的遊戲設施後意猶未盡,坐巴士回到博多駅,立即帶她到博多HAKATA CITY頂層的屋上庭園—燕林廣場,坐小火車去!坐兩圈的小火車只要200円,小寶貝整天都笑得合不攏嘴,這200円實在超值。

同場加映,HAKATA CITY頂層的鐵道神社,小火車旁的免費景點,免費的當然要帶團友們到此一遊。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