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

博多駅人氣早餐店 - 牛舌定食 たんや HAKATA

[Day 3] 06 Sep 2016(博多 > 福岡市動物園 > 博多)

昨天早上吃了麵包,今天吃別的東西!就說過小小有努力做功課,準備了一堆有名的早餐店嘛。

【たんやHAKATA】

登登!今天早餐吃牛舌!
甚麼?早餐吃牛舌如此奢侈?!426円(稅別)一份牛舌早餐一點也不奢侈!

這間便宜的牛舌早餐店,位於博多駅的一番街內,由於地點方便、價錢便宜,很多上班族及國內外的觀光客都會來這裡吃早餐,但店內座位不多,不想餓著肚子等入坐的話,就要避免上班族的早餐時段來光顧。

差不多九時多來到,等了數分鐘已可安排入坐。

來看看餐牌,426円的牛舌定食早餐內容:三片牛舌,少許蔬菜,湯,飯。

建議加167円(稅別)點上明太子set,明太子set當然有明大子,另外可選生雞蛋或味付紫菜。想腸胃健康點的,可以加配小小最愛的山藥泥!

這裡的牛舌是薄薄的(不是仙台的厚牛舌啦),牛舌味道稍咸有嚼勁,是白飯的好友,一口牛舌一口白飯,將帶有濃郁蛋香的蛋黃拌到白飯內,加點微辣的明太子,一碗白飯實在不夠!

吃貨家族們聽到小小要帶他們吃牛舌定食當早餐時,還擔心剛起床吃不下一整份定食,嚐了一口牛舌及明太子,還想多配兩碗白飯!其實該擔心的,應該是早餐費用會超支吧。

【たんやHAKATA】

地址:博多駅中央街1-1 JR博多シティ 博多1番街
時間:07:00-23:00,星期一至五早餐07:00-10:30,星期六日及假期早餐07:00-10:00

2 則留言 :

  1. 居然有牛舌早餐呢ㄧ招!?仲要係四佰幾円就食到,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福岡超方便,大量早餐店選擇,日日唔同款都有排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