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麵包名店 - GONTRAN CHERRIER 福岡PARCO店

[Day 2] 05 Sep 2016(博多 > 天神 > 太宰府)

酒店沒有提供免費早餐沒關係,小小已搜尋一堆有名的早餐店,帶貪吃家族吃得飽飽的才開始每天行程。

【GONTRAN CHERRIER ゴントラン シェリエ 福岡PARCO パルコ店】

這家來自法國的麵包店,於日本有7間分店,4間位於東京,1間仙台,1間名古屋,1間於福岡的天神駅附近。最有名的是Croissant(牛角麵包/可頌),聽說既鬆脆又帶濃濃的牛油香氣。

這店於Tabelog的得分數有3.58呀,還深怕要帶著小寶貝排隊候位,八時多到達,竟意外地只有兩個上班族於店內用餐!


踏入店內立即被這兩份套餐吸引著。

牛角麵包套餐(クロワッサンサンドセット680円)

法式吐司套餐(フレンチトーストセット580円)

套餐除了麵包外,還附有忌廉濃湯、沙律及咖啡,與單點價錢相比確實較便宜。如不愛牛角麵包或法式吐司,店內還有大量新鮮出爐的麵包君選擇呀!


看!高高的,樣子超鬆脆超吸引!

但最終抵受不了套餐較便宜的誘惑,點上了牛角麵包套餐及法式吐司套餐。

帶濃烈牛油香氣的牛角麵包,與色彩繽紛的雜果沙拉放在一起,是否非常吸引呢?

顏色是很吸引沒錯,但只有牛角麵包不夠填肚...不怕,快來看看牛角麵包的正面照,麵包裡還有炒蛋及煙肉,味道豐富又份量充足。

法式吐司飽吸蛋汁,又香又甜,愛燉蛋這道甜點的,一定喜歡這裡的法式吐司。

除了套餐外,還另外單點了其他麵包及摩卡咖啡,味道都很不錯,其實,旅行也不一定要吃酒店提供的早餐,吃吃精緻的麵包也不錯。

【GONTRAN CHERRIER ゴントラン シェリエ 福岡パルコ店】

地址:福岡市中央区天神2-11-1 福岡パルコ 1F
時間:07:30-21:00

2 則留言 :

  1. 要 bookmark 這間先,講真,好多時喺日本特別掛住呢啲西式早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食得日式早餐或酒店早餐多, 雖然短短幾日真係會掛住麵包同咖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