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2014 大阪馬拉松


參加2014大阪馬拉松的你,備戰好了沒有?

小小繼2014東京馬拉松(應援)之後,再一次沒有備戰...因為我沒有中籤!


未得知結果前,還勤勤力力地操練;
得知沒中籤後,每天晚飯後的節目由跑步變成躺在沙發上吃洋芋片。
沒中籤也可以繼續操練呀,怎可以放縱腰間肥肉任其向橫發展?!

如此放縱其一是因為沒抽到傳說中籤機率極高的大阪馬拉松,
其二是得知結果前已買機票,滿心歡喜操練參戰竟變成單人應援團... 


看來,小小不適合參加任何馬拉松,只適宜做單人應援團。
2014大阪馬拉松,我準備好來觀戰了。


9 則留言 :

  1. 你好? 我同我太太都係你個Blog 的fans....下個星期也會去跑osaka marathon....睇下有無機會相認? 我個email : vin2621@gmail.com
    我太太個 blog : http://linglingtravel.blogspot.hk/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先來個揮手相認~~(原地彈跳中)
      小小23號坐20:XX起飛的廉航出發, 24號變身土豪到EXPO入貨...咱們有機會於廉航的登機閘口相認嗎? 年頭的東京馬拉松, 我家財政大臣一對馬拉松跑鞋+身旁的港女, 於登機閘口前就給人家輕易認出...(我不會認是因為我太矮而不是財政大臣那對超炫的跑鞋給人家認到囉....)

      EXPO入面就別想了...土豪入貨買到殺紅了眼, 除了看到限定商品外是看不到其他的...

      刪除
    2. 我們24號坐19:55起飛的廉航...跑完後27號坐14:50的航班回港! 看看有無緣吧!

      刪除
    3. 小小29號才回港, 看來於閘口相認的機會沒了...沒關係, 小小26號會於不同位置替跑手打氣. 香港跑手們, 加油!! Vincent兄, 加油!!

      刪除
  2. 我們都想留多幾日....不過無假!.... 你們還會去邊?

    多謝你的鼓勵! 財政大臣都要加油!

    回覆刪除
  3. 仲有我太太都係一人應援團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留兩天就是為了浸溫泉shopping (土豪帶備大量現金及信用卡但其實不知買啥...)
      Vincent嫂有帶備流動上網設備到大阪嗎? 馬拉松當日可以到這邊查看Vincent兄跑到哪, 方便計時到約定位置替Vincent兄打氣: http://runners-i.eonet.jp/

      刪除
  4. 多謝提點! 你們住係大阪邊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