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周一限定 - 美登利


防止有人邊跑馬拉松邊把妹的目的已達到,不熱衷shopping下(不準拍枱!買零咀不算shopping),此趟東京之行的目的就只剩餘一個,就是吃吃吃....

早前搜集多間名店美食,心中暗暗敲定梅丘壽司の美登利總本店,要來個月曜日的梅丘本館限定「食べ放題サービス」。

為了說服跑後鐵腿的人去排隊吃壽司,小小又開始發揮創意,自創似是而非的大道理,每天嘮嘮叨叨地重複說:
- 人家說跑馬拉松前要「加碳」(Carbohydrate loading),其實跑後「加碳」更很重要!!(說得多,差點自己都以為是真的(≧ε≦))。
- 周一限定,難得周一於東京,當然要試試人家百選放題的第一位的壽司放題,試試嘛.試試嘛..

發揮創意及努力嘮叨後當然有回報,一大清早就拖著肯首的鐵腿人到梅ヶ丘去。

去到總本店門前只有幾個人,還以為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應該不用排太久,可以吃第一輪。
想想好了,沒有幾個人排隊因為人家改用派發電子卷的方式排隊。
11:00才開門營業,10:28 發的卷,竟然是排86.....天呀,要等多久?!
等呀等,等呀等,等到11:00開始營業,八卦小小看到,排第一的客人,竟然是七時多來到抽卷排隊的!第45的客人是九時多來到的...十時多來到的小小認輸了...

由早上十時多等到下午一時多,終於等到了。
早飯變成午飯,餓到肚子貼到背去,廢話少說,拿到餐牌就瘋狂點餐。
為了控制類似小小這些餓瘋了的食客點太多食物又吃不完,每人每次只限點五款,師傅看到二人飢餓的眼神,就告訴我們,特選組合只算一款食物,但內容有三件壽司呀!

今天放題特選有大トロ,中トロ及赤身組合;真鯛,ホタテ,イカ組合;鰤及平目組合;海老組合。看得明白的麻煩先來兩客。

鮪魚組合:大トロ多筋,雖好吃但不如想像中肥美,中トロ..忘了,亮點反而是赤身,肉甜,味濃!聽說每人限點三客大トロ,小小的份留給其他人好了。

真鯛,扇貝及烏賊組合:上面有點點黑色胡椒物體,以為會嗆,其實不會,因為不是胡椒而是混有香料的鹽

海老組合:送到跟前時發現多了枝蟹腳,原來那個松葉蟹不是單點而是海老組合其中一員!熟蝦不是小小杯茶,松葉蟹還是熟的較鮮甜較好吃,大赤海老則不得了,又鮮又甜又彈!!
大赤海老如此好吃,牡丹蝦應更美味,即來一客...可惜今天牡丹蝦sold out...
蟹黃蟹肉沙律:吃到滿咀鮮甜蟹黃及蟹肉,再來一片爽爽的生菜,這就是滿足

飽滿的魚籽,葱花鮪魚,甘甜海膽...每樣味道都在舌頭上溶化再擴散

穴子:胃容量不大就不要吃,明明餓得要死,吃過這客肥滋滋的鰻魚壽司後,腦袋竟然收到吃飽的訊號...

不,不要,我不要,我還要繼續吃~~~


放題特選還有一個看不懂的炙魚組合,有鮪魚,鮭魚還有不知道甚麼魚
師傅好像下了點美奶滋物體再炙,入口超有油份,不知道是炙過令魚油盡出,還是美奶滋物體散出如此多油,總之口內就是油份,油份及油份。

白子:雖然是牛奶布丁的口感,但那個像腦袋的精巢,總令小小覺得像吃噁心食物一樣

燒扇貝: 看著牛油慢慢溶到扇貝中,不用描述都想像到有多好吃


再來大トロ,小小的配額轉移到財政大臣的胃裡去


喝過味噌湯,吃過沙律及每人廿多三十貫壽司,很難再欺騙自己還未飽還能吃,看看手錶快要九十分鐘,多吃一貫海膽,今天就此作罷,結賬。

雖然不是每樣都對胃或超好吃,但90分鐘的食べ放題,男性:3780円,女性:3150円,CP值是高的,如等候時間少於一小時,小小絕對會再來。

2 則留言 :

  1. 抵食啦!

    另外其他客人應該用手機epark.jp去“排隊”。之前試申請,都唔掂,一定要用日本手機email domain, ezweb, vodafone, etc。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無日本手機,唯有人肉排隊...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