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星期六

日本15日之旅 (DAY 15) 上野,香港

30 Dec 2006 - 13 Jan 2007 日本15日之旅 (DAY 15)

[Day 15] 13 Jan 2007 (東京 > 香港)
08:30 今天是日本之旅最後一天。

[早餐]:ホテルサードニクス上野 - 朝食
09:00 朝食於Italian Tomato,是日選A餐 - 熱狗。

 

CHECK-OUT寄存行李後出發最後衝刺。
10:15 可能太早的關係,上野大部份店舖還未營業,團友二號決定要再去秋葉原,買WII的GAME和手制,好,出發。

今天己不能再用JR PASS坐免費JR,又想省錢,唯有走過去 。
走路大約20分鐘就到,不太遠。

逛完買完再走回去。經過御徒町駅附近,竟然看到PEPPER LUNCH,於札幌亦看到想要吃, 但最終選定根室花丸寿司,今次無意中又看到,不就是天意?今天就吃PEPPER LUNCH

先去上野買手信,買了好多WASABI魷魚脆脆,WASABI豆豆,WASABI鮪魚粒粒,彩色雜錦花生豆豆,紫菜脆脆,花生豆豆......買得太多了吧 。

[午餐]:PEPPER LUNCH (980YEN X 2)
11:50 點了兩客霜降牛排SET,鐵板牛排,湯和白飯 (白飯可選大中小),還可以用札幌拿到的COUPON送汽水。
自己控制鐵板上的牛排的生熟程度,只顧拍照弄得牛排過熟,幸好味道還不錯。

 
 
伴手禮買得太多,行李箱亦放不下, 唯有HAND CARRY,到京成上野坐車往機場。

12:30 之前做足功課,坐JR往機場要2980YEN,京成上野指定席就1980YEN,普通車就1000YEN,時間只不過相差十多分鐘,為了省錢, 預多一點點時間坐普通車,省回980YEN。

14:00 CHECK-IN時發現團友二號的行李箱過重,27KG,西北航空每人只得20KG免費,立即重新執拾行李,RE-PACK後行李箱只是17KG,將大概10KG東西放到背包裡面, 好重呀。

15:00 CHECK-IN還剩時間, 四周逛逛SHOPPING,買雜誌,買手信......

[下午茶]:南天星(2100YEN)
16:45 又開始肚餓,去FOOD COURT吃多一頓才上飛機。
咖喱豬排飯 - 咖喱有點蕃茄味,不是我愛的甜咖喱味。
牛肉漢堡玉子飯 - 好像甜醬油味,甜甜的,拌飯最好。

 
 
17:15 到閘口排隊等上飛機,排了45分鐘,終於輪到我們被搜行李,可能面黑, 我被抽中除了要搜手提行李還要搜身。第一次要脫鞋搜身,眾目睽睽之下被搜, 已尷尬非常, 搜到手提行李時, 打開拉鍊見到整袋都是脆脆花生豆豆,還大聲問:ALL FOOD?

我唯有尷尬地答:YES。
唏,小聲一點嘛,後面的人都知道我整個袋子都是FOOD啦。

[晚餐]:航機上 (0YEN)
18:25 起飛回程,15日旅程終於結束。
 




[是日消費] 
開餐:3960YEN
交通:2000YEN
入場:0YEN
LOCKER:0YEN
住宿:0YEN
 
手信:22658YEN
----------
TOTAL:28618YEN

註:東京機場都有白之戀人賣,仲要免稅,唔想拎咁辛苦,可以向機場買
BONUS POINT:
本來諗住機場FOOD COURT既野食唔好食得去邊,但出乎意料,味道OK好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